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创作过《女校男生》《遥远的海》的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因肺癌过世,享寿65岁。

1967年以《幸子之星》一作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女FRIEND』连载出道的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津云むつみ),传出于3月4日因肺癌过世的消息,享寿65岁。

【讣闻】创作过《女校男生》《遥远的海》的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因肺癌过世,享寿65岁。

1952年出生的津云睦美老师,本名为北川睦美,15岁之时即在漫画杂志连载出道,以灰暗悲情的风格见长,至今创作过《风之轮舞》、《乱世佳人》、《遥远的海》、《花衣梦衣》、《女校男生(おれは男だ!)》…等数十部作品,除了《彩りのころ》、《闇の果てから》曾荣获日本漫画家协会赏之外,多部作品并改编过真人版电视剧,台湾尚位进入版权时代的期间、坊间常能看见出版社发行老师的相关作品,充满老漫迷许多的回忆。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创作过《女校男生》《遥远的海》的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因肺癌过世,享寿65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