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雷姆”在街头卖炒酸奶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

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该动画于今年4月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迎。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家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雷姆,更是成为了众多宅男的女神。近日一张“雷姆”在街头卖炒酸奶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

“雷姆”在街头卖炒酸奶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

近日有一位网友在街上看见了一位美女穿着女仆装正在COS雷姆。他把照片发到了网上后,立刻受到了不少动漫粉丝的关注。这位COS雷姆的美女,看上去是炒酸奶摊位的老板娘。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正在投入地制作炒酸奶。这副装扮想必会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吧。

“雷姆”在街头卖炒酸奶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

对此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雷姆在摆摊位,我也想去。”“这个方式太吸睛了,周围的大叔大妈们会怎么想呢?”“一直都在看国外的COSER如何厉害,咱们国家的COSPLAY的高手也不少。”“高手在民间,厉害。”“雷姆,你姐姐拉姆在哪儿?”“大家好这是我老婆。”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一个穿越的故事。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就是“死亡回归”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赞(0)
绝对领域 » “雷姆”在街头卖炒酸奶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