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牌漫画杂志MangaTime Jumbo发表休刊消息,23年历史走向尾声……

曾连载过《灵感少女》、《终活女子高生》等作品,芳文社旗下从1995年开始刊行至今的老牌漫画杂志MangaTime Jumbo,于日前宣布从2018年4月号之后、这本刊行23年的杂志即将休刊,未来刊载作品的走向也一并得到了公开。

目前刊载中的作品《灵感少女》、《おねがい朝仓さん》及《モンスターだってうまい饭がたべたい!》等作品会移籍至Manga Time刊载,至于《偏食女子は恋でおなかを満たしたい》和《あの日の海と16歳の夏休み》则是移往Manga Time Special连载,以上未代理作品皆以原名表示,方便各位读者后续追踪。

赞(0)
绝对领域 » 老牌漫画杂志MangaTime Jumbo发表休刊消息,23年历史走向尾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