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富岳异世界少女百景恋梦」即将开预约,艺术级的雷姆精品等你来带回家

随着AnimeJapan 2018即将到来,各家厂商纷纷公开了这次的独家商品,给漫迷们各种惊喜。角川(KADOKAWA)本次就为热门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推出限量100件的浮世绘版画「富岳异世界少女百景恋梦」,而主题自然就是超人气双胞胎女仆的妹妹「雷姆」啰。

富岳异世界少女百景恋梦

日本的浮世绘拥有400年以上历史,是一种复杂且华丽的版画,用洗链的传统技术印出一张张带有独特韵味的美丽画面。这次的基本作画由负责动画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角色造型的坂井久太执笔,以浮世绘风格画下身穿和服的雷姆的美姿。

看的出和服图纹是以什么去设计的吗?

完成构图后,交由隶属于日本文化厅无形文化财选定保存技术协会的菅香世子和平井恭子制作成版画,刻好13面版木后,每一张图还需要63道的手工印刷作业来为作品注入生命,是结合现代动画文化与传统技法的大胆组合,也是新的艺术表现。

印刷用纸为最高级的越前和纸「越前生漉奉书纸」

 

「富岳异世界少女百景恋梦」实体样品会在AnimeJapan 2018的角川摊位上展示。商品限量100件,售价5万日圆(不含税),可于3月26日~5月6日在角川的网路商店下订,预定6月依序出货。如果想当究极的雷姆收藏者,那这张浮世绘版画绝对值得考虑!

【商品规格】
图像大小:纵38.5cm×横25.5cm
纸张尺寸:纵43cm×横30.5cm
作画:坂井久太
雕刻:菅香世子
印刷:平井恭子
售价:50,000日圆+税

赞(0)
绝对领域 » 「富岳异世界少女百景恋梦」即将开预约,艺术级的雷姆精品等你来带回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