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小学馆旗下MangaONE举办少女漫画投稿企划,每周截止日期后三天即可获得编辑评价!

小学馆从2014年底开始推行在iOS/Android上的漫画杂志APP「MangaONE」,于昨日发表了一项名为「3天就能知道结果!少女漫画学校@MangaONE」的漫画投稿企划,主要面对的对象为业余少女漫画家,预计会长期进行稿件募集、提供更多投稿管道各作者们。

小学馆旗下MangaONE举办少女漫画投稿企划,每周截止日期后三天即可获得编辑评价!

这项企划从首次截止期限8月15日之后,于每周二都会统一收件一次,并会在3天之后针对此次投稿的作品发出编辑评价。获得B评价以上的作品,都可以获得特别刊载权利、奖金及配置负责编辑等福利,只要是您笔下不同作品皆可以投稿并未限制投搞数量,有打算投入业界的创作者可以尝试看看喔!


赞(0)
绝对领域 » 小学馆旗下MangaONE举办少女漫画投稿企划,每周截止日期后三天即可获得编辑评价!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