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推理小说改编漫画《虚构推理》原文第8集单行本确定在4月17日上市,特装版确定以迷你彩色画集为特典!

日本小说家「城平京」所撰写的推理小说《虚构推理》,由漫画家「片濑茶柴」从2014年开始在月刊少年Magazine R上展开同名改编漫画连载,并决定在4月17日推出原文第8集单行本,其中特装版确定会以迷你彩色画集为特典、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无论有多么合理,此推理仍然是虚构的──成为“妖怪”们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一见钟情的对象「樱川九郎」,居然是一个连“妖怪”也畏惧三分的男人!?这2人所遇上的异想天开事件和恋情将会何去何从呢?令人惊愕的恋爱☓传奇☓推理故事就此开始!

赞(0)
绝对领域 » 推理小说改编漫画《虚构推理》原文第8集单行本确定在4月17日上市,特装版确定以迷你彩色画集为特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