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实验品家庭》公布第三波追加声优阵容,片尾歌曲将由动漫歌手「鹿乃」演唱!

亚洲地区总阅览数突破1亿的《实验品家庭》动画化作品预定将在4月9日晚上7点30分于日本TOKYO MX 1频道播映!AnimeJapan摊位活动内容、第三波声优名单也一并发表!ED将由鹿乃演唱!

电视动画「实验品家庭」(日文版标题为「実験品家族-クリーチャーズ・ファミリー・デイズ-」)预定将于4月9日晚上7点30分于日本TOKYO MX 1频道播映。并且将在一周前的4月2日晚上7点30分播出特别版第0话。

本作为台湾漫画品牌「日更计划」旗下作品,在台湾和亚洲都拥有高人气。目前亚洲地区线上总阅览数已突破1亿次。

news_pic

故事叙述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庭。主角丹尼斯的双亲是疯狂科学家,他们在孤岛上对孩子进行极密实验,并且把他们改造成改造人。某天父母因为事发而遭到逮捕,五个兄弟姊妹们(只有一人没有被改造)也因此跟双亲离别,离开岛上到到了另一个小岛上居住。但除了丹尼斯以外,没有任何人具备一般社会的常识……
丹尼斯与四个兄姊们一边隐藏着自己的特异能力,一边想办法融入一般社会。但他们究竟能不能找到可以接受他们的人呢?

除了播映资讯外,今天也同时发表了第三波声优名单。
接纳五个兄弟姊妹的房东是由堀江一真配音演出,丹尼斯一见钟情的女孩堇则是由久保エリカ献声。另外,父亲由多田野曜平、母亲由雨兰咲木子、家教老师由笹本优子,小学老师则由立花理香担纲配音。

堀江一真饰演房东熊懐冬

news_pic

news_pic

久保エリカ饰演堇

news_pic

news_pic

另外,「实验品家庭」也将参展3月24、25日两天于东京BIG SIGHT所举办的Anime Japan2018。
3月24日下午1点至1点30分的舞台活动将会邀请到主角丹尼斯的声优杉山里穂、艾抒丝的声优早见沙织、翠西的声优生田善子、房东的声优堀江一真以及堇的声优久保ユリカ同台演出。
3月25日下午3点至3点30分的舞台活动则是邀请到主唱片头曲的晓月凛,并且由吉田尚记主持。晓月凛也将现场演唱片头曲「Early Days」!

片尾曲也决定由鹿乃演唱!曲名为「春に落ちて」。摊位上也将会播映配上鹿乃所演唱之片尾曲的第二弹PV喔!

鹿乃

news_pic

动画官方Twitter URL:https://twitter.com/jikkenhin
动画官方网站:http://tw.frankenstein-family.com/
日更计划实验品家庭连载页面:http://tw.rigengjihua.cn/comic /detail?id=14
日更计划官方FB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suncomics.project

赞(0)
绝对领域 » 《实验品家庭》公布第三波追加声优阵容,片尾歌曲将由动漫歌手「鹿乃」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