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阵容坚强的「青春『灾害』群象剧」发表,《revisions》2019年1月放送!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打算制作新的动画品牌「+Ultra」,并开始安排预定放送的动画,其中已确认名为《revisions》的作品将会在2019年1月放送,首先发表视觉图、PV影像与阵容坚强的制作团队。

《revisions》监督为曾指导过《Code Geass 反叛的路鲁修》的谷口梧朗,系列构成和剧本为《PSYCHO-PASS心灵判官》的深见真,角色造型原案为《Wake Up, Girls!》的近冈直,动画制作则是知名的白组,此外还有许多实力坚强的成员。

目前透露的故事大纲说明《revisions》是一部「青春『灾害』群象剧」,主角群被传送到了3​​00年后的未来涩谷,这些少年少女置身于荒野和森林和废墟之中,面对神秘的未来人revisions。七年前那个众人将面临巨大危机的预言就这样实现了,他们可以守护好彼此吗?

【制作团队】
原作:S・F・S
监督:谷口悟朗
CG监督:平川孝充
系列构成:深见真/桥本太知
角色造型原案:近冈直
机械造型:新井阳平
CG角色造型:白井顺
BG概念:白田真人
MattePaint管理:大西穣
美术・设定:坂本龙
色彩设计:长尾朱美
撮影监督:高桥和彦
编集:斋藤朱里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菊地梓
企划:スロウカーブ
动画制作:白组

赞(0)
绝对领域 » 阵容坚强的「青春『灾害』群象剧」发表,《revisions》2019年1月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