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动画《阿宅的恋爱太难》最新主视觉图抢先曝光,片尾曲确定由「halca」负责演唱!

由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阿宅的恋爱太难》,其改编动画即将于4月份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上播出,最新主视觉图抢先在官方网站上曝光,并发表片尾曲『キミの邻』会由「halca」负责演唱,单曲CD会在5月30日上市。

极力隐瞒自己是个腐女的粉领族‧成海,在新公司与长相帅气又能干,但却是个重度电玩宅的儿时玩伴宏嵩重逢了。同为宅宅,下班后来去居酒屋配电动顺便喝个两杯也是理所当然,然后也就很顺便的关心了对方的交往情形。在宏嵩这个宅友(?)的陪伴下,成海感叹自己似乎总是无法遇到对的人。听著成海的抱怨不忘边吐槽,其实内心早有打算的宏嵩对她提出了一个邀约…《阿宅的恋爱太难》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制作团队】
监督、系列构成:平池芳正
角色设计:安田京弘
道具设定:朝井圣子
美术设定:袈裟丸絵美
美术监督:诸熊伦子
色彩设计:坂本いづみ
撮影监督:青嶋俊明
音乐:本间昭光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动画制作:A-1Pictures

【声优卡司】
桃瀬成海:伊达朱里纱
二藤宏嵩:伊东健人
小柳花子:泽城美雪
桦仓太郎:杉田智和
二藤尚哉:梶裕贵
樱城光:悠木碧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动画《阿宅的恋爱太难》最新主视觉图抢先曝光,片尾曲确定由「halca」负责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