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3.17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全攻略

3月17日,福建福州工人文化宫,第五届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即将震撼开启!宽阔的场地,热血沸腾的比赛,更有大牌嘉宾齐聚福州,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快带上各路小伙伴约约约吧!

【舞台比赛】

2018福建分赛区WCS世界cosplay峰会

集结全世界顶尖COSER的“世界COSPLAY峰会”—WCS强势助阵, 继小田田-暴走 和夜魇雪 在WCS2017总决赛上为中国夺得首个冠军之后,这一次,谁将代表中国续写辉煌?

特邀嘉宾——@小田田-暴走 @夜魇雪 @绯云_鬼鬼缨

宅歌宅舞

【Pikapika宅舞大赛】+【FACG宅歌大赛】,歌声与舞蹈能否让你感受到一场身心愉悦的盛宴呢。莅临榕城,只等你来,让我们嗨翻全场。

手游大赛

一个合格的展会当然是少不了手游比赛的啦,精灵宝可梦线下聚会 、王者荣耀、LoveLive音游大赛,丰厚奖金与奖品,最强之战,就等你来。

LO娘舞台秀

这里没有评委,也不需要分数。在瞩目的盛会绽放绚丽光彩,在那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我。在这个温暖的春日为你开启闪耀全场的lo娘舞台秀。

【现场微博抽奖】

恰逢展会来临,怎能少了抽奖活动助兴呢。在漫展当天还有多个抽奖互动等着各位,大奖已经准备好了,祝各位好运哦。

【地图路线】

福建福州工人文化宫,几万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可容纳上万动漫爱好者的大型交流盛会。小伙伴们要看清线路图,不要迷路了哦~

【独家票务合作:喵特】https://www.nyato.com/manzhan/9086/

【官方淘宝店:https://shop67822784.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szWCyA】

【合作伙伴】

本次展会更有多家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最新咨询,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

【扩散赢大奖】

现在@羁绊网官博做活动啦,只要【关注+转发并AT一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门票和233现金大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哟。【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5107670770/G5od2C1hu?from=page_100606510767077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20220121791】

赞(0)
绝对领域 » 3.17福州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全攻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