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天地无用!魉皇鬼》宇宙之父.梶岛正树曾在2015年在同人志《天地无用!魉皇鬼 4?》预告新系列的问世。如今,正统续篇《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不仅网罗了髙桥英俊(初监督)、白根秀树(系列构成)、小田武士(人物设计)与 AIC、C2C 两团队制作,而且随着首张海报在5月解禁之后,全新的声优名单也已经揭晓。

九罗密美星:富沢美智恵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美星的第四期造型

柾木天地:菊池正美
魉呼:折笠爱
柾木・阿重霞・树雷:七绪はるひ
柾木・砂沙美・树雷:横山智佐
白眉鹫羽:小林优子
魉皇鬼:小桜エツコ
神木・ノイケ・树雷:进藤尚美
柾木胜仁(遥照):鱼健
柾木信幸:小西克幸
正木玲亜:夏树リオ
柾木水穂:永岛由子

柾木・船穂・树雷:佐久间レイ
柾木天女:篠原恵美
柾木アイリ:玉川砂记子
访希深:冬马由美
阿座化:绪方贤一

正木月湖:ゆきのさつき
九罗密美守(年轻版):沢海阳子

立木林檎:田辺留依
正木水子:柚木梨沙
正木音歌:佐藤あずさ
正木风香:天宫みや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上排左起:柾木水穂、柾木天女、九罗密美守、正木月湖。

下排左起:立木林檎、正木水子、正木音歌、正木风香。

在目前公布的声优名单中,新加入者都用粗体红字表示。其中最为重要的三位主角,就是美星、遥照爷爷和信幸老爸。虽然,他们的御用代言人水谷优子(享年51)、青野武(享寿75岁)已经相继过世,但是全片系列的御用音响监督本田保则依然为我们找来合适的后继者:富沢美智恵、鱼健、小西克幸。

尤其是见到富沢美智恵、横山智佐、折笠爱三人排排站--这不就是传说中的《サクラ大戦》吗?没想到在樱花大战问世二十周年之后的现在,还能听到熟悉的真宫寺樱、神崎堇、藤枝菖蒲、藤枝枫在《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梦幻合体,如果这不是奇蹟,什么才是奇蹟呢?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第二张、第三张海报

第四期的故事紧接在第三期之后,叙述一伙人正在热闹准备天地老爸信幸和玲亜的结婚典礼时,许多受邀的树雷皇族也陆续光临。在这个场合下,天地终于第一次跟阿姨水穂见面,而正式揭开序幕。尤其是官方在【CHARACTER】单元发表柾木水穂是『第四期的准主役』,可见第四期的故事核心将聚焦在他的身上。

附带一提,在第四期虽然有『正木家』妈妈.正木月湖登场,但是他的女儿--TVA《天地无用! GXP》的女主角--正木雾恋在目前尚未出现在名单上。大概是正在跟山田西南 LOVE LOVE 中吧?也许随着故事发展,如果当镜头带到 GP 或是西南的『守蛇怪』舰桥上,可能会有惊鸿一瞥喔?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正木雾恋〔正木雾恋,Kiriko MASAKI〕

「我也好想客串一下喔!」(设计对白)

本片虽然是由动画演出家髙桥英俊的监督处女作,但有梶岛正树在上头坐镇,加上写过正宗系谱《异世界圣机师物语》的编剧白根秀树、早期靠着初代 OVA《魉皇鬼》而爆红的动画公司 AIC,能够见到令人熟悉的团队成员一一回归,实在是令人欣慰。回想起 AIC 在2014年被收购回私人公司的时候,我还曾写过:「若要迅速脱离赤字,也可以想办法推出几部杀手级的原创新作」……本片就是啦!(≧▽≦)ノ

第一卷收录第1话,预定11月30日发售。第四期将由歌手上月せれな演唱 OPED 曲,而且片头曲「天地无用!」恰巧也和1995年电视动画版的主题歌一样,是不是重新翻唱呢?到时候就知道了。


点选1080P,观赏3分52秒的片尾曲「Shake the DiCE」公式MV!

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才能观看上述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青野武×水谷优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无用!魉皇鬼 第4期》声优23人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