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争夺世界最强称号!2018「铁拳世界巡回赛」即将开打!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Asia Pte. Ltd.与社群影音实况平台Twitch今日宣布2018「铁拳世界巡回赛」即将回归并展开全新赛季,藉由「铁拳世界巡回赛」巩固并加深玩家之间的交流,并促进《铁拳》系列作品的长期发展。

去年《铁拳7》正式推出并登上「铁拳世界巡回赛」的舞台,募集全球各路游戏强手共襄盛举并使旧金山总决赛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最终由来自亚太地区的Qudans赢得世界冠军头衔。

2018「铁拳世界巡回赛」将于3月16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F inal Round揭开序幕。

本届「铁拳世界巡回赛」将横跨亚太地区、美洲及欧洲地区举办40 场比赛,在为时8个月的赛季中也将巡回至台湾及香港:

4月7日、8日香港
6月16日、17日台湾台北

本届将使用全球统一的排行榜采计积分,并且于赛季尾声时,前19 强将可晋级2018年11月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最终决战,并且开放所有参赛者角逐可晋升总决赛的最后席次!一路过关斩将、赢得最终胜利的参赛者将获得高额奖金与冠军殊荣。

即日起开放报名参赛,活动详情请至「铁拳世界巡回赛」官方网站:http://tekkenworldtour.com
赛事全程独家转播请见:Twitch.tv/Tekken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争夺世界最强称号!2018「铁拳世界巡回赛」即将开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