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保母社活动再次开始!《学园奶爸》确定制作全新OVA动画,预计收录于Blue-ray&DVD第7卷当中!

由日本漫画家「时计野针」所创作的温馨育儿漫画《学园奶爸》,在今年1月改编为电视动画,让这部原本就有高度人气的疗愈作品又获得更多粉丝。而在日前发售BD&DVD第4卷的同时,官方也宣布将制作全新OVA动画的好消息,可以再度看到可爱的虎太郎等人动起来啰!

news_pic

OVA动画预计改编漫画单行本第9集中,大家为犀川和理事长制作咖喱的剧情,以及第6集白雪公主的特别篇,一共2则小故事,将收录在9月26日发售的BD&DVD第7卷,并附有3月4日于三丽鸥乐园的活动影像,特典则是广播剧CD「辉夜姬」、时计野针绘制的插画贴纸与访谈小册子。

news_pic

※预计参加活动的声优可能会有变更

BD&DVD第7卷的售价分别是7,344日圆、6,264日圆(以上皆含税,特装限定版价格),于animate购入全套还能额外获得收纳BOX,之前没有订到的粉丝现在订购还来得及哦!想看虎太郎和好朋友们更多活跃的身影就只有在OVA中!

赞(0)
绝对领域 » 保母社活动再次开始!《学园奶爸》确定制作全新OVA动画,预计收录于Blue-ray&DVD第7卷当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