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e:甜心戰士》發表Compact Blu-ray發售消息,特典內容一併曝光!

繼《DEVILMAN crybaby》,《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INFINITY》之後,漫畫大師「永井豪」旗下另一部經典作品《甜心戰士》決定製作全新動畫「Universe」,並決定為先前推出過的OVA動畫《Re:甜心戰士》推出Compact Blu-ray,預計在6月13日於日本全面使軮市。

news_pic

這次特典會收錄有影像特典、製作發表影片、座談會1~3及製作人員訪談影像,並附有訪談特典音軌,內容會以1080i Hi-Def影像格式為主軸,售價為5,400日圓(含稅),目前已經在日本各大通路展開預購。

news_pic

《甜心戰士》故事敘述體內有著「空中元素固定裝置」的Android美少女「如月甜心」,一邊享受愉快的日常,一邊以這份力量和犯罪組織「豹爪」的刺客對決,上演造型千變萬化的變身英雄劇,是許多老漫迷難忘的經典。這次新作Universe會以「帥氣又可愛的女孩」為主題去呈現,不但要重現原點傳統、也要跟上時代融入新的精華。

赞(0)
绝对领域 » 《Re:甜心戰士》發表Compact Blu-ray發售消息,特典內容一併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