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衍生温馨美食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餐桌风景》发表动画化消息,温暖又充满美味的平凡故事!

以TYPE-MOON旗下著名电子小说《Fate/stay night》世界观及人物为基础进行衍生改编,由漫画家TAa绘制连载于ComicWalker上的美食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餐桌风景》,于昨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从2月份开始在以AbemaTV为首的网路影音平台上展开播映,每个月都会公开最新一话,首波消息一并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负责此次改编的是曾制作过《空之境界》、《Fate/Zero》等作品的ufotable,并会邀请到「三浦贵博」、「佐藤哲人」及「内村瞳子」等人担主要制作人员,至于声优方面会延用系列阵容、诸如「杉山纪彰」、「川澄绫子」、「植田佳奈」、「门胁舞以」及「下屋则子」等人都会参与演出,粉丝们可以多加期待喔! 

news_picnews_pic

「卫宫士郎」亲手做的料理,让冬木市的居民们无论是心还是胃都超满足!从暖呼呼火锅、铝箔纸烤鲑鱼蘑菇、春季散寿司、春季蔬菜培根三明治、竹笋焗烤面、第一次做汉堡排、清爽顺口的冷茶泡饭、 远坂流什锦炒饭、秋日味觉的和风料理等,各种美味料理在士郎的巧手下轮番搬上餐桌,温馨又充满美味的外传故事正式开幕!

【制作团队】
监督:三浦贵博、佐藤哲人
角色设计:内村瞳子
脚本制作:ufotable
美术监督:海老沢一男
撮影监督:吉川冴
3D监督:鉄炮冢大树
色彩设计:大前裕子、牛尾友里恵
编集:神野学
音乐:椎名豪
动画制作人:近藤光
制作:ufotable

【声优卡司】
卫宫士郎:杉山纪彰
Saber:川澄绫子
远坂凛:植田佳奈
间桐樱:下屋则子
Rider.:浅川悠
伊莉雅丝菲尔:门胁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纪

赞(0)
绝对领域 » 衍生温馨美食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餐桌风景》发表动画化消息,温暖又充满美味的平凡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