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EXTELLA LINK》发售日期确定为6月7日,「阿斯托尔福」、「斯卡哈」等人确定参战!

从TYPE-MOON旗下作品「Fate」系列衍生,由Marvelous开发制作的动作游戏《Fate/EXTELLA》,于先前发表了正统续作「LINK」制作消息,目前仅确定在PS4/PS Vita平台上推出,上市日期为6月7日,其最新广告影像及参战角色情抱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除了先前曾登场过的主要从者以及先前公开过的「查理曼」之外,根据目前释出的影片,我们可以确定到「阿斯托尔福」,「法兰西斯·德瑞克」及「斯卡哈」等人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其首波实机画面可以在片中抢先欣赏到。

「Fate」是描述被称为御主的魔术师,以及与其成对的从者──出自于古今中外历史、神话的英灵,两人一组挑战「圣杯战争」的故事。为了争夺能实现获得者愿望的「圣杯」,唯有生存到最后的那一位御主可将「圣杯」纳为已物。在《Fate/EXTELLA》里,由奈须蘑菇全新执笔撰写之圣杯战争后的故事在此揭开序幕。「Fate」系列的众多角色将跨越作品藩篱于本作梦幻邂逅,英灵们将纵横奔驰于战场上,使用宝具等华丽技能展开战斗。

赞(0)
绝对领域 » 《Fate/EXTELLA LINK》发售日期确定为6月7日,「阿斯托尔福」、「斯卡哈」等人确定参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