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待嫁心切-三森铃子节目中表示募集的白马王子

待嫁心切-三森铃子节目中表示募集的白马王子

新年刚过,就有两位声优结婚的消息传来,炮姐声优佐藤丽奈和女声优高桥美佳子先后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佐藤丽奈更是宣布已经产下一子。近日著名声优三森铃子,在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正在募集白马王子,并表示无论是日本人还是外国人都可以,一定要像王子一样。其实在2015年11月的新闻里我们就报道过三森铃子的择偶标准(有内涵、性格坚韧不拔,懂得看周围气氛行事,同时又会照顾人的类型)

待嫁心切-三森铃子节目中表示募集的白马王子

其实作为1986年出生的人,三森铃子今年也将年满30岁了,虽然有节目效果的可能,但说不定这也是她内心的表白,毕竟如今声优界尤其是女声优新人辈出,作为中生代的声优,早点为自己找个归宿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只是,不知道哪位“一般社员”能成为这位白马王子呢?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待嫁心切-三森铃子节目中表示募集的白马王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