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和穿着浴衣的「玛修」去夏日祭典约会吧!《FGO》新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走吧!前辈」和穿着浴衣的「玛修」去夏日祭典约会吧!出自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半从者Shielder「玛修・基利艾拉特」以浴衣之姿登场。仿佛剪下夏天祭典中的一景,让角色散发出与平日不同的魅力,是款不能错过的梦幻逸品。商品即日起于「GOODSMILE线上商店」开放预购,至日本时间2018年01月18日12:00截止。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与今后预定公开的「Ruler/贞德浴衣Ver.」、「Saber/尼禄・克劳狄乌斯浴衣Ver.」一同摆饰,欣赏从者们的休息时光吧!

news_pic

商品名称:Shielder/玛修・基利艾拉特浴衣Ver.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制造商:FREEing
商品规格:PVC涂装完成品・1/8比例模型
全高:约220mm
原型制作:ばるたん
价格:8,148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5

赞(0)
绝对领域 » 和穿着浴衣的「玛修」去夏日祭典约会吧!《FGO》新模型玩具即将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