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姬丝秀忒・雅赛萝拉莉昂・刃下心12岁Ver.」模型玩具将于明年发售

「怪异之王、最强怪异!」出自人气动画作品《伤物语》,「姬丝秀忒・雅赛萝拉莉昂・刃下心」以12岁少女之姿登场。商品以电影主视觉图为基础设计,纯洁的白色洋装下如少女般的纤细身形、妖魅虚幻的眼眸等细节,将原画中的氛围完美立体化。此外,桌椅等小物也制作得相当讲究,忠实重现原作世界观,全力打造出让粉丝满意的一款模型玩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商品名称:姬丝秀忒・雅赛萝拉莉昂・刃下心12岁Ver.
作品名称:伤物语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200mm
原型制作:jarel
色彩:终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10,926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2

赞(0)
绝对领域 » 「姬丝秀忒・雅赛萝拉莉昂・刃下心12岁Ver.」模型玩具将于明年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