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m Iron Man.” 钢铁人Mark 46半身像蓝牙音响,真人比例限量版预告现身台北电影玩具展

CAMINO在推出一系列《钢铁人》Mark46不同尺寸的蓝牙音响后,千呼万唤的Mark46「真人比例​​半身像蓝牙音响」终于要面世了!高度接近一米的真人半身大小设计,结合了电雕工艺制作技术,配搭鲜亮金红涂装以还原电影中真实外观,利用本身对音响制作技术娴熟的优势,打造了绝对吸睛的高价值大师级收藏品!

Mark46是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电影中,东尼.史塔克在苏科推亚战役损伤后重新打造出的另一套高科技装甲,沿用了Mark43的设计,Mark46在外观上比过去的装甲中增添更明显的流线感,宛如沿着肌肉纹理而生。除了打造「钢铁肌肉」,在手臂上也增添许多菱角,显得Mark46更为阳刚,也让原本金红交搭的金属感更为鲜艳及抢眼。

钢铁人Mark 46 真人比例半身像蓝牙音响

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为了配衬电影中钢铁人Mark46的强大气场,CAMINO在音响配置上也拥有史无前例的升级,Mark46半身像蓝牙音响一改以往使用的喇叭规格,特别加置全音域喇叭,包括中低音喇叭及一个重低音喇叭,使得声音的音域广度及深度更为强劲有感。整体搭载于头部与底座的中、高、低喇叭,完美传达出平衡的中低音与清晰的高音音调。不论是外型还是独家升级的音响设备上,绝对使使用者享受在视觉和听觉兼备的震撼中,让身体不住的为之摆动。

Mark46在2017电影玩具展(12/22-12/25)首次曝光,若想瞧瞧全球独家打造的最大型的钢铁人真人比例半身音响,可到现场HongMan展出摊位,设于台北世贸1馆4号出口位置:B区638号。

产品规格:
-真人比例钢铁人Mark46半身像蓝牙音响
-连接:蓝牙、3.5mm audio in (支援A2DP或任何具蓝牙功能的智慧行动装置)
-无线收讯范围:10m
-输出功率:72W
-频率响应:120Hz ~ 16kHz
-音响系统:全音域喇叭x4,中低音喇叭x1,重低音喇叭x1
-尺寸:72 x 45 x 93cm
-重量:约24kg
-售价:$96,800

赞(0)
绝对领域 » ​​​​​​​“I'm Iron Man.” 钢铁人Mark 46半身像蓝牙音响,真人比例限量版预告现身台北电影玩具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