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INE智慧喇叭第二弹!Clova Friends于日本开放预购

LINE持续布局人工智慧,宣布搭载Clova人工智慧的第二款智慧喇叭「Clova Friends」开放预购,除推出「Clova Friends+LINE MUSIC」的期间限定组合优惠,更预计于2018年春季推出搭配防尘套,让用户能依自己喜好来装扮智慧喇叭。

LINE于日本开放预购以熊大和莎莉为造型的「Clova Friends」智慧喇叭(此为示意图)

news_pic

Clova 家族生力军!LINE 最新智慧喇叭Clova Friends 开卖,推出LINE MUSIC 限定优惠组合

LINE在3月的「2017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首次发表Clo va AI,紧接于8月开放限量预购首款搭载Clova AI的智慧喇叭Clova WAVE的试用版,Clova WAVE正式版也于同年10月5日上市。Clova提供了全新的语音控制体验,并且透过Clova WAVE的推出获得好评。

现在,第二款搭载Clova的最新智慧喇叭「Clova Friends」已在LINE FRIENDS STORE线上商店以及乐天市场上开放预购,售价日币8,640 元(含税)。为庆祝Clova Friends上市,LINE推出「Clova Friends+LINE MUSIC」的期间限定组合优惠,包含一个Clova Friends智慧喇叭,和LINE MUSIC无限制免费收听六个月(超过4,000万首歌曲,价值日币含税960元/月)(注1),售价为日币含税6,750 元(注2),优惠截止于2018年3月31日。

*注1:用户需于2018年5月31前启用帐号以使用LINE MUSIC
*注2:「Clova Friends+LINE MUSIC」的期间限定组合优惠并未于乐天市场上架

集可爱与实用于一身「成长型智慧喇叭」透过用户回馈持续「拉近你我的距离」  

Clova Friends有两种LINE FRIENDS造型:「熊大款」及「莎莉款」,相较于其他智慧喇叭外型更为活泼可爱。这也是第一个被赋予角色造型的的智慧喇叭,希望透过这样的设计,让用户将Clova Friends视为家中的成员,更自然的与它进行日常对话。Cl ova Friends含内建电池,全机重量仅378克,因此可以轻松单手操作<

且携带方便。除了外型可爱之外,Clova Friends拥有更直觉化的操作系统,例如麦克风设于熊大/莎莉的耳畔、轻点熊大的鼻子或莎莉的嘴巴即可让Clova Friends进入待机模式、长按则相当于呼唤「Clova」等等。喇叭上也有许多实体按钮,如背后的麦克风开关键及音量键、蓝牙配对功能键等。蓝牙配对功能键为Clova WAVE很受欢迎的功能,让用户能更便利地与装置做配对。

在功能上与Clova WAVE相仿,Clova Friends可以播放音乐、播报天气、运势、新闻,以及传送和阅读LINE讯息。Clova Friends也预计于12月底新增LINE免费通话功能。用户只要说「打电话给__
」,不必拿起手机也能将电话拨出,未来也将新增声控接听电话的功能。下一阶段,计画让Clova Friends以搭配扩充座的方式增加遥控器功能,将可操控电视、灯光和其他内建红外线接收器的装置,这是在Clo va WAVE用户间拥有极高的评价的功能。

加入扩充座的Clova Friends(此为示意图)

news_pic

不仅拓展功能选单,LINE也持续优化语音辨识。与最早先于8月开放预购的Clova WAVE试用版实测结果相较,Clova Friends听到「Clova」后的反应时间已缩短整整一秒。

Clova Friends预计于2018年春季推出搭配防尘套,让用户能依自己喜好来装扮智慧喇叭。

随着Clova Friends的推出,Clova持续根据用户的回馈和需求来优化功能,LINE以「成长型智慧喇叭」为目标,希望使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愉悦。LINE将透过Clo va努力实现「拉近你我的距离」的企业使命,帮助用户创造人与人之间、以及人与资讯、社会之间更紧密的连结。

【表一】Clova Friends规格表(注3)

产品名称 Clova Friends–熊大款
Clova Friends–莎莉款
尺寸 72 x 72 x 170.3mm (熊大款) / 72 x 72 x 166mm (莎莉款)
重量 378克(不含外包装)
记忆体 RAM 1GB (x32) LPDDR3,

8GB 内部储存空间 eMMC(x8) Flash

无线通讯 Wi-Fi 802.11 a/b/g/n 2.4GHz, 5GHz

蓝牙4.2

电源 5V/2A
电池 2,850 mAh/3.78V
喇叭 10W D类放大器, 45mm Full Range, 60x45mm被动辐射器
音讯编解码器 科胜讯 两麦克风长距离语音输入处理器
麦克风 2个内建麦克风
支援作业系统 Android 4.4/iOS 9.0以上
语言 日语
价格 正式版本:日币8,640元(含税)

Clova Friends + LINE MUSIC组合:日币6,750元(含税)

*注3:规格会依照实际上市状况调整。用户需透过LINE ID和专用的LINE Clova应用程式才能使用Clova Friends。LINE Clova应用程式支援Android 4.4和iOS 9.0及以上的版本。用户可从LINE Clova应用程式连接到Clova Friends进行注册。

赞(0)
绝对领域 » LINE智慧喇叭第二弹!Clova Friends于日本开放预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