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电影释出新预告片,主题曲将由小田和正演唱

由《月影BABY》、《Beautiful Sunset 暮色之恋》作者小玉由起创作,2007至2012年于漫画月刊『flowers』连载的《坂道上的阿波罗(坂道のアポロン)》,曾荣获2009年「这本漫画真厉害!」女生编第1名的殊荣,该作继改编动画后,真人版电影预定2018年3月10日于日本上映,官方今天公开新预告影片,主题曲由以《东京爱情故事》的「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一曲红遍全亚洲的小田和正演唱。

原作故事叙述,1966年的初夏,阿薰从横须贺转学到某处乡下,由于从幼时不停重复的转学,学校对阿薰而言是个痛苦的地方。但这次在转学的第一天,就遇到一个了不得的男人,让阿薰的高中生活有了意想不到的发展,友情x恋爱x音乐,耀眼而青涩的率真青春物语就此展开!《坂道上的阿波罗》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发行。

《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三木孝浩
脚本:高桥泉

CAST
西见薰:知念侑李(Hey! Say! JUMP)
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
迎律子:小松菜奈
深堀百合香:真野恵里菜
桂木淳一:ディーン・フジオカ(藤冈靛)
迎勉:中村梅雀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电影释出新预告片,主题曲将由小田和正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