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军武科幻动画《全金属狂潮》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公开,「杉田智和」、「井上麻里奈」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作家「贺东招二」笔下代表轻小说《全金属狂潮》(又名惊爆危机),在睽违11年之后、终于在去年发表了最新电视动画制作消息,其全新电视动画续作「Invisible Victory」决定在2018年春季展开播映,其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及主视觉图于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得到了曝光。

news_pic

根据最新释出的官方消息,我们可以确定「杉田智和」、「寺杣昌纪」、「井上麻里奈」、「内田彩」、「茅原实里」及「津田健次郎」等人都会参与配音。另外,第1期的一系列总集篇剧场版也决定从1月13日开始依序上映,特典为「四季童子」所绘制的特制迷你签名版。

news_pic

《全金属狂潮》系列描述幼年遭遇飞机事故,因而在阿富汗长大的「相良宗介」中士是神秘国际组织「秘银」特殊部队成员之一,专门在世界各地即将发生战争或武装冲突的地区执行组织下达的秘密任务,目的是对抗恐怖份子、缓救人质或是化解各式各样危机。但某天他所接到的最新任务却要求他前往日本并伪装成高中生潜入都立阵代高中,以方便保护一位受到各国组织争夺的少女「千鸟要」,但是从未上过学的宗介却从第一天开始就引起各种问题,最终他是否能够守护住小要的日常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军武科幻动画《全金属狂潮》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公开,「杉田智和」、「井上麻里奈」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