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EXTRA Last Encore》发表第6弹角色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高文」确定交由「水岛大宙」配音!

news_pic

以TYPE-MOON旗下著名电子小说《Fate/stay night》为基础衍生制作的《Fate/EXTRA》,即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其第6弹角色宣传广告、主视觉图于日前得到了公开,「高文」一角确定交由声优「水岛大宙」配音。

《Fate/EXTRA》系列在TYPE-MOON世界观里,是一个历史出现大幅分歧的平行世界,《Fate/EXTRA Last Encore》则是此系列重新构成后的动画版。在2030年代世界之中,由于世界魔力已经枯竭、因此旧型「魔术」和「魔术师」几乎都已没落。失去记忆的「岸浪白野(游戏原作为岸波白野)」意外踏入「圣杯战争」,将与总共128名御主展开生死决斗。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奈须蘑菇
角色原案:ワダアルコ
総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制作:宫本幸裕
角色设计:滝山真哲
音乐:神前暁
制作:Shaft

【声优卡司】
岸浪白野:阿部敦
Saber:丹下樱
Rider:高乃丽
Archer:鸟海浩辅
Caster:野中蓝
Berserker:安井邦彦
高文:水岛大宙

赞(0)
绝对领域 » 《Fate/EXTRA Last Encore》发表第6弹角色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高文」确定交由「水岛大宙」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