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媲美《追杀比尔》血腥大狂杀、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预告片出炉!

漫画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经典作《鲁邦三世》自从2011年开始和小池健监督合作以来,已经陆续推出『峰不二子、次元大介』等主角的外传动画。接着,小池监督将继续率领「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推出外传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本片的最新海报与首支预告片,都在日前一同公开了。

媲美《追杀比尔》血腥大狂杀、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预告片出炉!
第二张海报

ルパン三世:栗田贯一

次元大介    :小林清志

石川五ェ门:浪川大辅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銭形警部    :山寺宏一

配合主人公是一名年轻气盛的武士,故事舞台就在日本,描述五右卫门在还没遇见鲁邦三世之前,他是一个黑道组织「鉄竜会」的保镳之一。某次出任务,他搭上一艘正在航向伊豆冲的豪华赌博游轮。没想到,黑道组长突然遭到一名壮汉的突袭,连带整艘游轮也发生大爆炸而迅速沉没。五右卫门虽然奋力抢救组长,组长最后仍是丧命。随后,黑道举办一场盛大的告别式,也昭告五右卫门是个叛徒。五右卫门咽不下这口气,发誓一定要亲手抓到那个壮汉,来洗刷自己的清白……

关于那个袭击组长、炸沉游轮的壮汉,原来他是一个退休老兵,曾经在战场上杀死过2000人,而被敌人冠上「百慕达的亡灵」(バミューダの亡霊)这个不祥称号。钱形警部已经掌握到他的行动代号是「老鹰」(ホーク),而且正锲而不舍地追查他到底为何潜伏在日本?

原来啊,「老鹰」是被派来暗杀鲁邦三世、次元大介。所以,当鲁邦三世等人成功偷宝而且返回秘密基地大肆庆祝的时候,老鹰突然出现了!?惊险逃过一次暗杀的鲁邦三世和次元大介马上开车落跑,老鹰也立刻骑上机车追了过去;开始上演激烈的飞车追逐战!而就在这个时刻,五右卫门也飞奔乱入战局了……

媲美《追杀比尔》血腥大狂杀、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预告片出炉!
抽著烟筒的峰不二子、浴血狂杀的五右卫门

本片预定2017年2月4日上映,不仅描述五右卫门在成为地表最强剑士之前的经过,而且他将面对传说中狂杀2千人的冷血士兵「バミューダの亡霊」来袭。底下的首支特报充斥许多断手断脚、溅血喷汁的杀阵场面,果然验证了编剧高桥悠也的发言:「可望挑战18禁(R-18)尺度」呢~

请注意,内有血腥断肢画面:

赞(0)
绝对领域 » 媲美《追杀比尔》血腥大狂杀、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烟の石川五ェ门》预告片出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