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电影《为离别的早朝装饰上约束之花》公开演出声优阵容,详细故事剧情与预告影像同步解禁!

今年7月由「PA Works」制作、脚本家「冈田麿里」首次担任监督的原创动画电影《为离别的早朝装饰上约束之花(さよならの朝に约束の花をかざろう)》,今日一次公开电影海报、预告影像、剧情大纲、声优阵容以及主题曲等多项情报,预计在2018年2月24日于日本正式上映。 

news_pic

剧情描述在远离人群的土地居住着一群每日编织布匹、宁静生活的「伊欧尔夫(イオルフ)族」子民,外表只会停止在15岁左右、拥有长达数百年生命的他们又被称为「离别的一族」,被视为活着的传说。然而为了得到长寿的血统,骑着古代野兽的米札德(メザーテ)军大举进攻,摧毁了平静的日常。从战场中逃出、没有双亲的少女玛琪雅(マキア)带着空虚的内心在森林徘徊之时,遇到父母刚去世的婴儿,随着时间成长,婴儿成了名为艾利亚尔(エリアル)的少年。不会成长的少女与少年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两人的羁绊也逐渐发生改变,交织成无可取代的岁月。

news_pic
演出玛琪雅的声优为今年刚出道的「石见舞菜香」,曾配过《Gamers 电玩咖!》星之守千秋、《URAHARA》绵紬琴子、《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莉可丝等角色,艾利亚尔则是由「入野自由」饰演,其他参与声优还包括「茅野爱衣」、「梶裕贵」、「泽城美雪」、「细谷佳正さ」、「佐藤利奈」、「日笠阳子」、「久野美咲」、「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人。

电影主题由歌手「rionos」演唱歌曲「ウィアートル」,她因演唱本季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片尾曲正式出道,沙哑温厚的嗓音且作词作曲皆为本人而受到瞩目。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冈田麿里
副监督:筱原俊哉
角色原案:吉田明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石井百合子
美术监督:东地和生
美术设定、概念设计:冈田有章
音乐:川井宪次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
动画制作:PAWORKS

【声优阵容】
マキア:石见舞菜香
エリアル:入野自由
レイリア:茅野爱衣
クリム:梶裕贵
ラシーヌ:泽城美雪
ラング:细谷佳正
ミド:佐藤利奈
ディタ:日笠阳子
メドメル:久野美咲
イゾル:杉田智和
バロウ:平田广明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电影《为离别的早朝装饰上约束之花》公开演出声优阵容,详细故事剧情与预告影像同步解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