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版权热销23国 RADWIMPS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题曲

由大卖2300万册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东京喰种》(喰音同「餐」),昨日(6/2)晚间在东京举办特别发表记者会,不仅邀来导演萩原健太郎、男主角洼田正孝与制片等人出席,更公布将由唱红《你的名字》主题曲的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以个人艺名「illion」演唱本片主题曲〈BANKA〉。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轰动全球的人气漫画改编电影,在正片还未完成的情况下,全球版权就已先热销欧、美、亚洲23国,记者会现场更在这23国的名字当中,把台湾列在第一个出现。而本片台湾版权,也确定将由曾发行过《疯狂假面》、《暗杀教室》、《电影版声之形》等畅销日片的采昌国际多媒体购入,预计将在8月18日于全台盛大上映。

《东京喰种》版权热销23国  RADWIMPS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题曲

全球片商疯抢《东京喰种》  正片未完成就先售出23国

由漫画家石田穗倾力打造的《东京喰种》,自2011年连载以来,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2300万册,更接连动画化、舞台化、游戏化,直到今年正式推出真人电影版,由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铃木伸之、苍井优、大泉洋等人气影星共同演出,引发动漫迷热烈关注。在昨日晚间举办的记者会上,宣传团队更开放YouTube全球直播,甚至全程英文口译,足见剧组对本片宣传的重视。记者会上并宣布本片截至目前为止,全球版权已经售出欧、美、亚洲等23国,其中包括台湾、香港、中国、南韩、澳门、新加坡、德国、澳洲、美国、加拿大、西班牙、义大利、英国等地。尤其记者会的投影幕上,更把台湾列在23国当中的第一个位置。日本发行商松竹常务董事大角正表示:「在日本电影当中,这种规模是除了动画片之外,非常难得一见的状况。」足见本片掀起全球片商与影迷的重视。

此外,在刚结束的坎城影展市场展中,松竹也针对各国片商举办两场小型试映会。放映途中不仅充斥惊呼声与欢笑声,放映结束后更让许多片商力赞本片忠于原著且角色还原度高,特效表现尤其让人满意。而对于本片即将在世界各国上映,男主角洼田正孝也信心喊话:「日本的动漫文化众所皆知,让我们努力将它传递给全世界。」

《东京喰种》版权热销23国  RADWIMPS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题曲

好莱坞团队打造《东京喰种》配乐  野田洋次郎献唱电影主题曲

在本次《东京喰种》记者会上,除了宣布本片狂销各国的好消息外,更批露大有来头的音乐制作班底。不仅找来《骇客任务》(The Matrix)作曲家唐戴维斯(Don Davis)打造配乐,更由《蝙蝠侠:开战时刻》(Batman Begins)音效师尼古拉斯贝克尔(Nicolas Becker)打造震撼音效。而本片主题曲〈BANKA〉,则由唱红《你的名字》主题曲的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以个人艺名「illion」献唱。就当网路直播公布这项资讯时,网友瞬间反应热烈,足见他的高话题性。对于找来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题曲,导演萩原健太郎感性表示:「面对残酷无望的现实,快喘不过气来;尽管看到最后一丝希望,仍不禁流下眼泪。对于野田能将电影中的丑陋与其背后的美,结合至音乐当中,让我对他的才能感到佩服!」洼田正孝也高度肯定:「由野田打造主题曲,一定可以表现出这部电影的世界观,我非常期待!」

这部由人气漫画改编,版权热销23国还持续新增中的话题电影《东京喰种》,台湾将接在7月29日日本上映后,相隔半个月于8月18日盛大上映。本片剧情描述东京街头有一群吃人的「喰种」正在悄悄扩张、争夺势力。平凡大学生金木研(洼田正孝饰演)意外被「喰种」猎食,就在性命垂危之际,他被移植了「喰种」的器官,让他在苏醒之后,再也无法品尝原本的食物;反而人类的血肉,意外引发了他的空腹饥饿感…。成为半人半喰种的他,于是卷入一场喰种与普通人类之间的生存战争之中…。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请上电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与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版权热销23国 RADWIMPS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题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