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ood Smile Company 黏土人替换用脸部表情设计大赛开跑黏土人欢乐过耶诞♪摄影大赛同步实施中!

news_pic
日本模型厂商Good Smile Company宣布举施「黏土人替换用脸部表情设计大赛」,即日起至2018年1月19日(五)开放全球玩家征稿!只要获选为优胜作品,不仅可获得黏土人配件玩偶装等丰富奖品,更有机会让自己的作品量产商品化。投稿不限数量,欢迎玩家们踊跃参加!
news_pic

此外,「黏土人摄影大赛」也同步开跑!本次的主题为「圣诞节」,为家里心爱的黏土人拍下圣诞节照片,并加上TAG「#nendochristmas」于Twitter或Instagram投稿,照片将会被刊登在Good Smile Company的活动页面上。而获选优胜的玩家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喜爱的黏土人一尊!活动只到2017年12月25日(一)止。更多资讯请上活动页面查询。

<黏土人替换用脸部表情设计大赛>活动投稿页面https://goo.gl/zVZCyF

<黏土人欢乐过耶诞♪摄影大赛>活动说明页面https://goo.gl/iPpNuh

赞(0)
绝对领域 » Good Smile Company 黏土人替换用脸部表情设计大赛开跑黏土人欢乐过耶诞♪摄影大赛同步实施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