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足球小将翼》新作动画首波PV释出!铃村健一&三瓶由布子参与配音演出

由高桥阳一创作,1981年开始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日本经典足球作品《足球小将翼(キャプテン翼)》,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粉丝,老虎射门等各种必杀球及角色惊人的头身比例,也成为漫画界流传的话题,而在本日,该作正式宣布了新作动画制作的消息,并公开多位要角的声优阵容。 

 新作动画中,确定大空翼由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由铃村健一,岬太郎由福原绫香,石崎了由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由佐藤拓也,罗勃特本乡由小西克幸配音演出,监督则由执导过《灵异E接触》和《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动画版的加藤敏幸担任,动画制作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故事内容将从原作源头展开,预定2018年4月放送。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足球小将翼》新作动画首波PV释出!铃村健一&三瓶由布子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