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血界战线&BEYOND》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限期Only SHOP活动举办当中!

漫画家「内藤泰弘」笔下所创作的动作少年漫画《血界战线》,其电视动画续作「BEYOND」预计在今年10月份在MBS、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最新主视觉图于今日午后释出,此次以雷欧兄妹为主轴来进行设计、大家可以期待开播日的到来喔!

《血界战线&BEYOND》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限期Only SHOP活动举办当中!

在续作开播之前,官方决定在9月13日推出唱片版本(Analog)的原声带专辑,售价为3,240日圆(含税),想用高音质方式欣赏本作音乐的观众们可别忘记预购囉!另外,官方从今日开始在Animate新宿店举办Only Shop活动,7月11日~7月31日则会在池袋P'PARCO额外举办,详细周边品项就请大家亲自到现场浏览囉!

《血界战线&BEYOND》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限期Only SHOP活动举办当中!

《血界战线》主要描述一座名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的城市,在纽约崩坏后一夜形成。在这个连系著异界与现世的魔都里,名为「莱布拉」的秘密结社,为了维持世界平衡而在暗处活跃。此时少年「雷欧」在一连串巧合下加入其中,但他身上所隐藏的秘密将会对整个组织带来什么影响呢?

【制作团队】
监  督:高柳滋仁
剧  本:加茂靖子
角色设计:川元利浩
生物设计:杉浦幸次
道具设计:神宫司训之
特效作画监督: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木村真二
色彩设计:后藤由香里
摄影监督:池上真崇
3DCG:Capsule
编  辑:西山茂
音响效果:今野康之
音  乐:岩崎太整
制  作:BONES

【声优卡司】
莱昂纳多·沃奇(雷欧):阪口大助
克劳斯·V·莱因赫兹:小山力也
扎普·伦弗洛:中井和哉
钱·皇:小林优
史蒂芬·A·斯塔菲斯:宫本充
K·K:折笠爱
米修菈:水树奈奈
……其他


赞(0)
绝对领域 » 《血界战线&BEYOND》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限期Only SHOP活动举办当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