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人气轻小说《OVERLORD》确定制作总集篇剧场版动画,首张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连载于小说投稿网站Arcadia之上、由作家「丸山くがね」执笔创作的超人气轻小说《OVERLORD》,继去年7月份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之后,正式在昨日发表了总集篇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抢先释出一张由so-bin老师所绘制的主视觉图供观众们欣赏。至于上映日期、详细制作情报等内容将于日后逐步公开,还请大家不要错过后续报导囉!

超人气轻小说《OVERLORD》确定制作总集篇剧场版动画,首张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OVERLORD》的故事是描述一款席卷游戏界的网路游戏「YGGDRASIL」,在某天突然毫无预警地停止一切服务。但原先应该完全停止运作的YGGDRASIL,却突然变化一款玩家无法登出,NPC开始拥有自己思想的怪异游戏。此时,喜爱这游戏的青年竟然与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之中,他化身成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并与公会「安兹.乌尔.恭」一同建立前所未闻的传说…

赞(0)
绝对领域 » 超人气轻小说《OVERLORD》确定制作总集篇剧场版动画,首张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