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来自深渊》于专属活动「Deep in アビス语り」上对外发表了续篇制作消息!

漫画家「土笔章人」连载于Web Comic Gamma上的冒险漫画《来自深渊(メイドインアビス)》,继今年7月份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之后,于日前举办的活动「Deep in アビス语り」释出了续篇制作消息,但播映日期等情报皆未公开,详细情报需待后续相关消息。

在每个角落都被探索完毕的世界中,唯一残留的秘境是一个大洞穴「深渊」。不知道延续到何方,深不见底的巨大纵向洞穴,栖息着奇妙奇怪的生物们,沉眠着现在的人类无法制造的贵重遗物。「深渊」那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姿态吸引了人们,并驱使人们展开冒险。

news_pic

如此,多次挑战大洞穴的冒险者们,陆续得到了「探窟家」的名号。住在建造于深渊边缘的城镇「奥斯」的孤儿「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母亲那样伟大的探窟家,并解开深渊的谜团。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渊的途中,捡到了有着少年样貌的机器人……!?

赞(0)
绝对领域 » 《来自深渊》于专属活动「Deep in アビス语り」上对外发表了续篇制作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