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手机游戏《七骑士》宣布日本伺服器将举办《死神》合作活动,一系列期间限定角色确定登场!

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厂商Netmarble Games于2015年推出的热门手机游戏《七骑士》,目前已在世界各国展开营运,其中日本伺服器从今日开始与Jump旗下热门漫画《死神》展开合作活动,预计举办至10月4日结束,其详细活动内容也一并得到公开。

热门手机游戏《七骑士》宣布日本伺服器将举办《死神》合作活动,一系列期间限定角色确定登场!

本次合作活动将把标题画面及村庄背景皆更新成死神风格,并推出限定降临地下城,玩家可以从中获得★4「井上织姬」及「虹之圣水」等角色道具。至于其他活动限定角色「黒崎一护」、「日番谷冬狮郎」、「乌尔奇奥拉」及「葛力姆乔」则会在限量转蛋中出现,玩家们可别错过这限期入手的机会喔!


活动宣传影片(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该影片)

《七骑士》是一款回合制战略 RPG 手机游戏,玩家将扮演被命运女神选中,并具有强大潜力的「神选之子」,在魔物横行的浑沌世界当中冒险奋战,并招募可靠的伙伴壮大实力,最终成为智勇双全的骑士,为纷乱的世界带来和平。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手机游戏《七骑士》宣布日本伺服器将举办《死神》合作活动,一系列期间限定角色确定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