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时间支配者》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抢先上映会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台湾漫画家「彭杰」于日本少年Jump+及中国漫画杂志「漫画行」上连载的奇幻冒险漫画《时间支配者》,于去年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今年夏季播出由project NO.9所改编制作的同名动画,其主题曲相关情报及抢先上映会消息于今日晚间得到了公开。

夏季动画《时间支配者》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抢先上映会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从官方所释出的情报之中,我们可以确定片头曲『RULER GAME』会由刚出道不久的日本新生代日本摇滚乐团「Fo'xTails」担任演唱,至于未定名片尾曲则是交给日本创作型歌手「やなぎなぎ」负责献声录制,她曾演唱过《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军火女王》等动画主题曲。大家所关注的单曲CD发售日期目前尚未发表,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情报。

夏季动画《时间支配者》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抢先上映会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利用「时之契」讨伐吞噬人类时间怪物「计」的人被称为「时间支配者」。传说中只要在月圆之夜跟计签订契约就可以让时间倒流回到过去,实际上不过是计为了吞噬人类的时间而设下的巨大陷阱。利用人们后悔意念吞噬人类时间的计,使用时之契讨伐计的时间支配者,被夺去时间的少年「王牌」支配者……这是一场追逐时间的战斗。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和时间,维克托将与伙伴们踏上找寻当年跟他签订契约的「计」的旅行。但是计的背后似乎有着更大的阴谋,维克托的时之契也有着非一般的秘密……

【制作团队】
监  督:松根正人
助 监 督:写乐斋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剧  本:横手美智子、吉野弘幸、松根正人
角色设计:饭岛弘也
美术设计:BARNSTORM DESIGN LABO
美术监督:池田裕辅
摄影监督:高津纯平
摄  影:旭Production
音响监督:乡文裕贵
音响制作:Studio Mausu
制  作:project No.9

【声优卡司】
维克托·普汀:福山润
雾·普汀:石川界人
蜜娜·普汀:钉宫理惠
布雷兹:赤羽根健治
爱丝翠德:伊藤静
史涅克:杉田智和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时间支配者》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抢先上映会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