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重温名作魅力!《少女革命》原文漫画新装版于本日出版发行

由动画导演几原邦彦率领的「BE-PAPAS」团队担任原作,斋藤千穗负责角色设计原案的90年代人气作品《少女革命(少女革命ウテナ)》,日本于今天发行了原文漫画新装版,让当年未收藏到的朋友可以再一次重温该作魅力。

重温名作魅力!《少女革命》原文漫画新装版于本日出版发行

《少女革命》原文漫画新装版将以全6集的方式发行,今天出版的为第1、2集,之后12月8日发售第3、4集,2018年1月10日发售第5、6集,其中第1集收录了故事前日谭「序章-蔷薇的刻印」,第6集中则收录「思春期默示录」的内容。此外,新作短篇连载第2弹也预定于冬天登场。


赞(0)
绝对领域 » 重温名作魅力!《少女革命》原文漫画新装版于本日出版发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