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花式滑冰动画《YURI!!! ON ICE》主题曲由人气影星Dean Fujioka创作演唱,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由《特殊救难队》作者久保美津郎、《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动画监督山本沙代、以及动画制作公司MAPPA联手打造的原创动画《YURI!!! ON ICE》即将于10月5日放送,官方本日发布主题曲将由人气影星DEAN FUJIOKA演唱的消息,宣传影片也同步公开。

以演员身份活跃的DEAN FUJIOKA(藤冈靛),最早在香港出道,之后来台参与《极道学园》、《转角*遇到爱》、《就是要你爱上我》等多部偶像剧的演出,而在日剧中《拜托请爱我》演出的毒舌主任黑泽步应该是大家印象最深的角色吧!本身就有从事词曲创作的他这次为《YURI!!! ON ICE》谱写并演唱主题曲「History Maker」,展现另一面的才华。

花式滑冰动画《YURI!!! ON ICE》主题曲由人气影星Dean Fujioka创作演唱,宣传影片同步公开!花式滑冰动画《YURI!!! ON ICE》主题曲由人气影星Dean Fujioka创作演唱,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YURI!!! ON ICE》相关资讯

STAFF
原案:久保美津郎、山本沙代
监督、系列构成:山本沙代
脚本原案、角色原案:久保美津郎
角色设计:平松祯史
音乐:梅林太郎、松司马拓
音乐制作人:富永惠介(PIANO)
制作:MAPPA

声优阵容
胜生勇利:丰永利行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诹访部顺一
尤里‧普利谢朱齐:内山昂辉
奥塔别克·阿尔京:细谷佳正
埃米尔·尼古拉:日野聪
纪关洪:本城雄太郎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安元洋贵
让·雅克·勒鲁瓦:宫野真守
披集·朱拉暖:小野贤章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前野智昭
南健次郎:村濑步
李承吉:野岛健儿
西郡豪:福山润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羽多野涉
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土岐隼一

赞(0)
绝对领域 » 花式滑冰动画《YURI!!! ON ICE》主题曲由人气影星Dean Fujioka创作演唱,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