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内田真绫、鬼头明里、矶部花琳的可爱与性感浓缩!泳装、内衣、几乎素颜【女声优写真集】

“矶部花琳 1st 写真集 Meku”cut 摄影:藤原浩

“矶部花琳 1st 写真集 Meku”cut 摄影:藤原浩

声优的工作不仅限于动画领域,还扩展到电视节目和活动等各个领域。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这些声优的照片集。

2023年发布写真集的配音演员包括矶部花琳、柴崎法子、高槻加奈子、田中智美、伊势玛丽亚、雨宫空、小仓唯、内田真绫、新藤天音、鬼头明里、井泽诗织。

■矶部花琳《我的Meku》

矶部卡琳《我的梅库》

矶部花琳也以声优身份活跃,在《偶像大师闪亮色彩》中饰演月冈莲翔,在《乌玛娘漂亮德比》中饰演千鲁兵一一,同时也以声优身份活跃。女演员,将于9月19日发行第一本写真集《Kashimeku》。

《My Meku》是以“Moment”为主题,表现矶部现在生活的各种魅力的写真集。
作为声优和演员迈向下一阶段的矶部,除了首次尝试泳装和内衣外,还包括她以前从未展示过的成人外观和表情。

 

矶部花琳第一本写真集 Meku
3,520 日元
(价格及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柴崎法子“Norikome!”

柴崎法子“Norikome!”

在《偶像大师闪亮色彩》中饰演桑山千雪、在《魔女与野兽》中饰演玛丽艾的柴崎法子推出了她的第一本写真集《Norikome!》”将于9月14日发布。

以“生存”为主题,主要在福冈市、长崎市、壹岐市拍摄。穿着比基尼泳衣拍照、在荒岛上用鼓罐洗澡等,充满了第一次的挑战。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柴崎法子第一本写真集Norikome!
3,85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高槻加奈子《黎明》

高槻加奈子《黎明》

“爱生活!因在《Sunshine!!》中饰演国木田花丸而出名的声优、同时也是《Aqours》成员和个人艺人的高槻加奈子,将于 2017 年发行第一本写真集《Dawn》。 9 月,捕捉她 20 多岁时的最后时刻。25 日上映。

该片在越南中部的岘港和会安取景拍摄,融入了大量自然表情,融入了异国情调的城镇景观。
此外,高槻第一次穿着泳衣出现在夏日阳光照耀的海滩和私人泳池中。

 

高槻加奈子的第一本写真集《黎明》(BLTMOOK)
3,30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田中千惠美《未确认》

田中千美《未确认》

“爱生活!饰演《虹崎学园学园偶像部》中的天王寺里奈、《四个谎言》中的立花的配音演员田中千惠美,将于 10 月 6 日发售首本写真集《未确认》。 。

这部电影完全在冲绳拍摄,其概念是“一个我不知道的我”。
比以往更加释放“真实”自我的写真拍摄、泳装写真等,对于女演员来说都是新的体验。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 Chiemi Tanaka 第一本写真集未确认
3,520 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伊势万里谷《实际上》

伊势玛丽亚《实际上》

因在《HUNTER x HUNTER》中饰演 Killua Zoldyck 和《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中的 Foo Fighters 而出名的配音演员 Mariya Ise 将于 9 月 25 日发售首本写真集《Actually》。

她展示了多种造型,包括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花朵图案的露背服装、为写真集制作的黑色紧身衣,展示她的整个身体,戴着帽子的休闲服装,以及白色的连衣裙。衣服,我就是。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 伊势玛丽亚第一本写真集 实际售价
3,850 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十雨宫“美国10英里~经典~”“美国10英里~现代~”

雨宫空 “到美国 10 英里 ~经典 ~” “到美国 10 英里 ~现代 ~”

她在《七大罪》和《Kono Subarashii Sekai ni Shukufuku!》中饰演伊丽莎白。以阿克娅一角而闻名的雨宫空写真集《雨宫空写真集 10 Miles to America ~Classic~》和《Sora Amemiya Photo Book 10 Miles to America ~Modern~》将于6 月 12 日。

这两本书是总结自2018年3月号以来在《声优大奖》杂志上连载五年多的《去美国的10英里》系列的写真集。
这两本书也都有很多新计划。

 

■小仓唯“Yuitime~来了!!~”

小仓唯“Yuitime~来了!!~”

因《Project Sekai Colored Stage! feat. 初音未来》中的花里实里和《乌玛娘 Pretty Derby》中的曼哈顿咖啡馆而闻名的小仓唯将于 2 月 24 日发行写真集《Yutaimu~has come!!~》当天发布。

这是一本收录了自2021年2月号起在《声优大奖》中连载的《Yui Time》未公开片段的写真集。
内容捕捉她各种打发时间的表情,让你体验24小时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小仓唯写真集Yuitaimu~来了!!~
3,52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内田真绫“真绫心跳”

内田真绫“真绫Doki”

因在《福星小子》中饰演三宅忍、在《魔技流浪鱼》中饰演忍力流而闻名的声优内田真绫,于 2 月 8 日发行了她的第一本写真集《真绫心跳》。

除了性感照、泳装等凹版照片外,还有女粉丝必看的彻底解析“真妆”的美妆页面,以及了解内心自我的100个问题和100个答案。
我们制作了一本对于那些对这本书感兴趣的人来说是第一次见到内田先生的最佳时机的书“Maayadoki”。

 

内田真绫第一本写真集《真绫心跳》YJ PHOTO BOOK
2,75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新藤天音“Midori”

新藤天音“绿”

在《BanG Dream!》中饰演仓田真白、在《D4DJ》中饰演春日春菜的声优新藤天音的第一本写真集《Midori》将于2月20日发行。

在冲绳拍摄,也是他第一次登陆的地方。有很多南国特有的开放场景和服饰,比如清爽的泳装剪裁。
这本书感觉就像你高中毕业前最后一个“青春”的一部分。

 

[Amazon限定封面版] Shindo Amane第一本写真集Midori ~Midori~
3,52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鬼头明里《我的步伐》

鬼头明里《我的步伐》

《鬼灭之刃》灶门祢豆子《Love Live!因在《虹崎高中偶像部》中扮演近江奏多而出名的声优鬼头明里的自制写真集《mypace》已于 2 月 13 日发售。

在这本书中,鬼头先生亲自设计了拍摄概念。
这本书完全按照各种场合的服装和化妆进行拍摄,从时尚的表情到真诚的笑容,充满了鬼头明里现在的表情。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 鬼头明里写真集 mypace
3,52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井泽诗织“吉祥物”

井泽诗织“吉祥物”

声优伊泽诗织 (Shiori Izawa) 的第一本写真集《Mascotte》于 2 月 1 日发售,该日是伊泽的生日。

在本书中,我们在伊泽第一次登陆的冲绳进行拍摄,从“朋友的角度”、“兄弟的角度”、“从朋友的角度”等角度捕捉伊泽先生的魅力。 “从爱人的角度”和“从猫的角度”。
除了休闲装、外出时尚装之外,泳装、内衣、猫cosplay等各种服饰也一并展出。

 

[亚马逊限定封面版]井泽诗织第一本写真集吉祥物
3,500日元
(价格和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一本充满女性声优魅力的写真集,而不仅仅是她们的声音。很期待明年会推出什么样的写真集!

赞(0)
绝对领域 » 内田真绫、鬼头明里、矶部花琳的可爱与性感浓缩!泳装、内衣、几乎素颜【女声优写真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