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校园日常漫画《明天星期六》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漫画家「山本崇一朗」笔下作品继《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之后,正式在杂志上发表了另一部代表作《明天星期六》将同步在2018年1月份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目前详细制作团队还未释出,但杂志上已经抢先曝光了主要声优阵容。

校园日常漫画《明天星期六》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从目前释出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确定「美奈」会刚出道不久、但已演出过《月色真美》水野茜、《咕噜咕噜魔法阵》柯柯丽 等角色的「小原好美」负责配音,至于「友加里」和「早苗」则是交给「M‧A‧O」、「小仓唯」两人饰演,其他还有「内田雄马」、「冈本信彦」和「小岩井小鸟」等人会在本作中献声。

校园日常漫画《明天星期六》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美奈」、「早苗」和「友加里」是三个感情很好的国中一年级女生,平时常常一起胡闹,一起玩耍。美奈个性开朗,笑口常开,充满活力。友加里个性认真在学校担任班长。早苗个性冷淡,喜欢捏美奈的脸欺负她,但其实只是害羞而不敢把自己的心情讲出来而已。这个故事就是讲述她们三个人平淡生活之中所发生的各种小事……

【声优卡司】
美奈:小原好美
友加里:M‧A‧O
早苗:小仓唯
中井:内田雄马
真野:小岩井小鸟
高尾:冈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赞(0)
绝对领域 » 校园日常漫画《明天星期六》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主要声优阵容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