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就是你的魔杖!《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制作消息发表,将带领玩家进入魔法世界!

在2016年7月,结合AR技术和符合原作概念的玩法并推出《精灵宝可梦GO》,因此成为热门关注焦点的Niantic又有了新作品的发表。累积了更多经验的他们在近期表示正在制作世界知名的小说《哈利波特》的改编游戏。

手机就是你的魔杖!《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制作消息发表,将带领玩家进入魔法世界!

游戏标题暂定为《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这次制作的阵容相当丰富,The Blair Partnership、Warner Bros、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WB Games San Francisco等团队都会参与。虽然详细内容和预计的完成时间暂不公开,但官方表示玩家将可以透过游戏体验作品里的魔法世界,推测会继续结合AR技术并带来更丰富有趣的体验。而这个消息也让许多忠实粉丝表示期待,直说到时候就用手机来代替魔杖展开冒险吧!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就是你的魔杖!《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制作消息发表,将带领玩家进入魔法世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