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稲叶诚」笔下最新作品《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于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连载!

以《深海少女》为代表作的漫画家「稲叶诚」,正式在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的《操心酱今天也是满身大汗(暂译)》(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连载,未来会固定在星期一进行更新,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漫画家「稲叶诚」笔下最新作品《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于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连载!

拥有完美又可爱的外表的少女「心酉己」,拥有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她非常容易对任何事情过度操心……在她和青梅竹马「大丈夫男」升上高中的第一天,酉己就准备了比自己还大的背包把所有遇到状态能应对的东西都带来学校。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大惊小怪,还会害怕到满身大汗的酉己究竟要怎样面对全新校园生活呢!?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稲叶诚」笔下最新作品《心配ちゃんは今日も汗だく》于Web漫画服务Magazine Pocket上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