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8年的生日再次与粉丝一同度过,「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8(暂定)」让人期待万分!

以《魔法少女奈叶》高町奈叶、《Steins;Gate》阿万音铃羽等人气角色为代表作的「田村由加莉」不但配音功力精湛,也有一副好歌喉,在声优和歌手两项事业都有杰出的表现,而粉丝们也是默契十足,LIVE时总是表现出极高的配合度,台上台下一同营造出绝佳的表演。

2018年的生日再次与粉丝一同度过,「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8(暂定)」让人期待万分! 2018年的生日再次与粉丝一同度过,「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8(暂定)」让人期待万分!

虽然先前因为解约风波而稍作停顿,但在移籍至amuleto之后田村由加莉的演艺事业已恢复正常,2016年度粉丝俱乐部顺利运作,新曲也陆续发表。而她2018年度的生日行程也已经敲定,将在2018年2月24日、25日、27日(生日当天)召开「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8(暂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

距离上一次在生日时举办LIVE已经是5年前,也就是2013年的事,这一次又能和田村由加莉一起庆祝生日,相信让许多粉丝开始期待了对吧。但这首先要顺利取得票劵才行,详细资讯可参照官方网页说明。


赞(0)
绝对领域 » 2018年的生日再次与粉丝一同度过,「田村由加莉 LOVE ♡ LIVE 2018(暂定)」让人期待万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