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改编手机游戏《航海王 Bounty Rush》发表制作消息,将在2018年内登陆iOS/Android平台!

以漫画家「尾田栄一郎」笔下超人气少年冒险漫画《航海王》作为基础,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宣布,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全新改编手机游戏《航海王 Bounty Rush》,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营运,首波情报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改编手机游戏《航海王 Bounty Rush》发表制作消息,将在2018年内登陆iOS/Android平台!

本作目前还未释出详细介绍及图片,但可以确定会采用4 Vs 4队伍对战系统来进行设计,玩家可以操纵已3D模组呈现出的角色们来夺取场地中的货币「贝里」。场上同时会有机关及有利道具供玩家们使用,如何依照角色能力来进行夺取将是关键之一,更多详细情报就让我们期待后续报导吧!


赞(0)
绝对领域 » 改编手机游戏《航海王 Bounty Rush》发表制作消息,将在2018年内登陆iOS/Android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