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睽违8年的新宿主?原班人马打造动画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将在7月放送6话新作+6话总集篇!

大贺 “怨" 念成真!最早诞生于2005年十月,并且创作出『你想要死一次看看吗?』『你的怨恨,我接受了』『为你洗刷无法昭雪的怨恨』等多句警世台词的奇幻恐怖动画《地狱少女》系列,自从第三期<三鼎>于2009年播毕之后经历八年的岁月,确定将推出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よいのとぎ)》!

原案:わたなべひろし《地狱少女 系列》《义呆利 系列》
监督:大森贵弘《地狱少女 一期、二笼》《夏目友人帐 系列》
人物设计:冈真里子《地狱少女 系列》《妖怪少爷 系列》
系列构成:金巻兼一《地狱少女 系列》《夏目友人帐 系列》
音乐:高梨康治《地狱少女 系列》《FAIRY TAIL 系列》
动画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

睽违8年的新宿主?原班人马打造动画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将在7月放送6话新作+6话总集篇!
第一张海报

阎魔爱:能登麻美子
轮入道    :菅生隆之
骨女        :本田贵子
一目连    :松风雅也
山童    :椎名へきる
きくり:さかいかな
ミチル:和多田美咲

非常令人兴奋欣慰的是,包括动画团队与主角声优阵容都是整个系列的固定班底,所以长期喜爱《地狱少女》的朋友们可以放一万颗心。除此之外,本片也新增一位女主角ミチル;单从两人互相依偎的海报来看,也许会有人猜测「她是在三鼎的御景柚姫之后的最新小爱宿主吗?」然而,ミチル在初登场时是毫无任何记忆的,小爱则将扮演着抽丝剥茧的推理役:一边续任流放地狱的引渡人,一边也帮她慢慢解开身世之谜……

睽违8年的新宿主?原班人马打造动画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将在7月放送6话新作+6话总集篇!
经典名言:「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

本片将在7月放送,而且采用6话完全新作、6话为前期精选的特殊方式。虽然短短六话的新展开有些意犹未尽,但是只要再度能够看到阎魔爱的轻柔身影、听到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的优美嗓音,也算足够弥补这八年来的望穿秋水了。

比较可惜的题外话是,第四期的副标题并没有照乡民所希望的<四泰>……这个梗最早来自乡民的创意:如果把第1~3期的副标题(无印、二笼、三鼎)合体为『一笼鼎』,就能够顺势推出第4、5期的副标题,使最后得到『一笼鼎泰丰』这样神奇的句子(笑)。


赞(0)
绝对领域 » 睽违8年的新宿主?原班人马打造动画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将在7月放送6话新作+6话总集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