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etflix 联手顶尖韩剧团队打造原创新“王国” 导演金成勋与编剧金恩熙首次合体 强势开创全球韩剧新格局

[2017年3月7日,首尔讯]全球网路电视领导者 Netflix 本日宣布与韩国知名制作公司Astory合作,共同打造Netflix第二部韩国原创剧集《Kingdom》(暂译“王国”),全剧共八集。内容背景设定在朝鲜时代,王储主人翁踏上自杀式任务的旅程,调查神秘的传染病疫情,却意外揭开足以决定王国兴亡的残酷真相。

Netflix 联手顶尖韩剧团队打造原创新“王国” 导演金成勋与编剧金恩熙首次合体 强势开创全球韩剧新格局
导演金成勋

《Kingdom》开下先例,首度结合古装与僵尸动作惊悚两类热门元素,并邀请杰出导演及编剧精心制作。导演金成勋先前的作品《失控隧道》叫好叫座,位居去年韩国电影票房前五名;编剧金恩熙前部作品《信号》亦为2016年韩剧大作。

导演金成勋表示,「很荣幸能与王牌编剧金恩熙合作,Netflix身为全球网路电视网龙头,给予极大的创作自由,使我们能以电影规模拍摄《Kingdom》电视剧集」。

Netflix 联手顶尖韩剧团队打造原创新“王国” 导演金成勋与编剧金恩熙首次合体 强势开创全球韩剧新格局
编剧金恩熙

编剧金恩熙提到,「从2011年开始,我就开始着手《Kingdom》,希望透过朝鲜时代的浪漫想像角度,刻画现代人的恐惧和焦虑,因为与Netflix合作,才得以让《Kingdom》成真,同时我更兴奋能与自己一直很景仰的导演合作这样一部特别的作品」。

Netflix 国际原创作品副总裁 Erik Barmack 表示,「当初一读到《Kingdom》的剧本,其中古装与超自然幻想元素就令我们爱不释手,也很幸运能与韩国极具创作才华的电影导演金成勋和电视编剧金恩熙合作」。

《Kingdom》原创影集全八集的内容,将于2018年在 Netflix 的190个会员国独家献映。

* * *

关于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网路电视服务网供应商,在逾 190 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 9,300 万名会员,每天观赏 1.25 亿小时以上的节目与电影,内容包括原创影集、纪录片与剧情长片等。只要透过任何与网路连线的装置,会员就能随时随地尽情收看自己想看的节目。会员可以随意播放、暂停与接续播放,且完全不受广告干扰也无须绑约。

关于Astory

Astory于2004年成立,希望借由合作模式创作动人故事,并以各种方式与创作者密切沟通,因此能在短时间内推出众多高品质剧作吸引大批影迷。知名剧作例如:《信号》、《五个孩子》、《灰姑娘的姊姊》、《女人的香气》、《最佳李纯信》、《马医》。

关于导演金成勋

金成勋于2003年初次担任助理导演,并于2006年推出个人首部作品,他执导的《非常警探》于2014年坎城影展导演双周单元首映,回响十分热烈,也多次入围与获得奖项肯定,例如第51届大钟奖最佳导演。最新作品《失控隧道》由他自编自导,亦为韩国2016年卖座前五名。

关于编剧金恩熙

金恩熙为韩国顶尖编剧,前作《信号》不仅去年在韩国收视名列前茅,亦颠覆韩国影视界的标准,她在去年荣获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编剧奖,过往其他作品包括3 Days》(危情三天)、《幽灵》、《信号》。

 


赞(0)
绝对领域 » Netflix 联手顶尖韩剧团队打造原创新“王国” 导演金成勋与编剧金恩熙首次合体 强势开创全球韩剧新格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