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磅礡巨献!2018年集英社月历正式授权!

《ONE PIECE~航海王~》超霸气壁挂式月历
2018年陪你迈向伟大的航道!

磅礡巨献!2018年集英社月历正式授权!

图片来源:https://www.shueisha.co.jp/comiccalendar2018/04.html

告诉大家一件吓到吃手手的事,2017年竟然已经快要结束了Σ(*゚д゚ノ)ノ!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想必各位也要准备物色新的月历了吧~但是先别急,因为东立出版社今年同样获得了日本集英社2018年《ONE PIECE~航海王~》壁挂式月历的授权囉~目前预计年底发售,记得把钱留到那时候,才能把草帽海贼团带回家(*´∀`)♥!

目前已经出版86集并迎接连载20周年的《ONE PIECE~航海王~》,一直都是众多读者热爱的作品。作画从来不马虎的尾田老师,总能创造出让人眼花撩乱的世界与角色,做成月历后更能让人仔细玩味。目前日本官网已公布2018年的《ONE PIECE~航海王~》月历的封面图,鲜艳的红色更显霸气,配上A2大尺寸与其他魄力十足的图,一定能让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满足!想知道后续的贩售资讯,记得要随时注意东立月讯、杂志、官网、及Facebook粉丝团讯息。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宝岛少年EX』2017年10月号 问卷投票

只要购买(免费下载!)『宝岛少年EX 2017年10月号』,即可参加投票活动!告诉我们你最喜欢什么作品与角色吧!

〔活  动〕周刊『无限少年』第四期,创刊活动开跑!!多元作品等你阅读!!

凡购买『无限少年』第1期~第4期任1期,并参加问卷投票,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磅礡巨献!2018年集英社月历正式授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