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发表最新参演声优阵容,「古川慎」、「悠木碧」等人确定参演!

于全世界拥有数千万销售量、由漫画家「真岛浩」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奇幻少年漫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将在5月6日展开全新改编剧场版动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上映,其最新参演声优阵容于今日得到公开。

《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发表最新参演声优阵容,「古川慎」、「悠木碧」等人确定参演!

从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消息中,我们可以确定斯特拉王国的国王「阿尼姆斯」会由演出过《精灵使的剑舞》风早神人、《御神乐学园组曲》凑川贞松 等角色的「古川慎」负责饰演,魔术师「索尼娅」及王国叛徒「扎修」则是分别交给「悠木碧」、「齐藤次郎」两人担任配音。


特报影像

祭祀于菲欧烈王国神殿中的魔法之杖「龙之泪」、是一把隐藏有毁灭世界之力的传说魔杖,但它却被王国的叛徒「扎修」夺手,并交到了斯特拉王国之王「阿尼姆斯」手上。为此接受了夺回龙之泪任务的「纳兹」一行人就此潜入了斯特拉之中,还在一阵攻防之下认识了国王御用魔法师「索尼娅」,但她的愿望却是希望妖精尾巴成员可以拯救这个国家!?究竟这整起事件拥有什么隐藏在台面下的因果呢?

【制作团队】
监  督:南川达马
剧  本:米村正二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田裕子
音  乐:高梨康治
音响监督:秦昌二
制  作:A-1 Pictures

【声优卡司】
纳兹:柿原彻也
露西:平野绫
哈比:钉宫理惠
格雷:中村悠一
艾露莎:大原沙耶香
温蒂:佐藤聪美
夏露露:堀江由衣
阿尼姆斯:古川慎
索尼娅:悠木碧
扎修:齐藤次郎


赞(0)
绝对领域 » 《FAIRY TAIL魔导少年 -DRAGON CRY-》发表最新参演声优阵容,「古川慎」、「悠木碧」等人确定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