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介绍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以生命来阻止巨人们的侵略!

《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介绍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以生命来阻止巨人们的侵略!

由游戏公司「Spike Chunsoft」推出的3DS专用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进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标~)》将在11月30日发售,其最新介绍宣传影片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片中以实机画面展示了许多游戏系统,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特别欣赏一下喔!


介绍宣传影片

此次推出的「未来的座标」会延续前作主要系统,玩家可以操纵「艾连」、「米卡莎」及「里维」等人来讨伐巨人。本作同样会分成「故事模式」及「世界模式」,其中故事模式会追加Season2系列剧情,透过全新制作的3D模组、玩家可以享受到不同于原作的故事体验。至于世界模式则较为自由,玩家可以自由创造一位角色来进入这个世界,您除了讨伐巨人之外、还可以组建自己的兵团或是建造据点,且系统支援最多4人同时连线,共同面对接踵而来的各式威胁。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介绍宣传影片于网路上公开,以生命来阻止巨人们的侵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