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双导演「詹姆斯·卡麦隆×劳勃·罗里葛兹」合作2018真人电影《铳梦》将有IMAX版本!

改编自漫画家木城ゆきと同名科幻杰作的好莱坞电影《铳梦 Alita: Battle Angel》目前正由两大电影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劳勃·罗里葛兹(Robert Rodriguez)合作筹备--老詹幕后监制&编剧,劳勃负责执导。当导演拍档和女主角人选在这一两年陆续发表之后,负责出品的「二十世纪福斯」终于表示:要上映 IMAX 版啦!

那么,关键的选角进度是如何呢?饰演女主角的是罗莎·萨拉查,他的近期角色就是电影《移动迷宫》系列的布兰妲。邪恶生化人 Zapan 则是艾德华·斯克林。他之前演出《恶棍英雄:死侍》的反派变种人「阿贾克斯」,到了本片将继续使坏。

ガリィ(凯丽):罗莎·萨拉查(Rosa Salazar)
ザパン(沙勇):艾德华·斯克林(Ed Skrein)

双导演「詹姆斯·卡麦隆×劳勃·罗里葛兹」合作2018真人电影《铳梦》将有IMAX版本!

本片预定2018年7月20日上映,在剧情方面。如果你们还有印象的话,詹姆斯·卡麦隆曾经在2010年3月表示收录在原作漫画第一部第3集~第4集的经典桥段「死亡球比赛 Motorball」有机会呈现在大银幕上。相信这对木城老师与粉丝们而言,都是个不错的消息呢~

◆ 电影改编大事记 ◆

2002年5月中旬 – 《铳梦》传出将由「二十世纪福斯」改编成好莱坞真人版电影的消息,电影版名称将使用欧美的译名《Battle Angel》。

2002年8月4日 – 确定由詹姆斯·卡麦隆执导。好莱坞真人电影版《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消息同时被公开。

2003年5月6日 – 日本富士电视台节目《とくダネ》播出了詹姆斯·卡麦隆导演的特别访谈,在访谈中他表示正在撰写《铳梦》的电影剧本。导演同时宣言:「第一部最想在全程使用 3D 摄影设备来拍摄的电影就是『铳梦』……」

2005年6月14日 – 詹姆斯·卡麦隆宣布投入原创新片《Project 880》--也就是后来的阿凡达--的制作,导致《铳梦》暂停筹备,并且延后上映时间。

2010年3月2日 – 詹姆斯·卡麦隆公开表示,希望能把「死亡球比赛」纳入电影剧情中。

2015年10月15日 – 导演人选改由劳勃·罗里葛兹接任。

2016年5月27日 – 女主角与上映日公开。

2016年9月21日 – 反派「沙勇」的男星出炉。

2016年9月29日 – 本日头条。


赞(0)
绝对领域 » 双导演「詹姆斯·卡麦隆×劳勃·罗里葛兹」合作2018真人电影《铳梦》将有IMAX版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