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

SONY为宣传旗下「EXTRA BASS」系列耳机,与漫画家「长田悠幸」和担任漫画剧本的作家「町田一八」两人合力创作的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 不起眼的我与奇怪的大叔(SHIORI EXPERIENCE ジミなわたしとヘンなおじさん)》联合推出了合作漫画《SHIORI SOUND EXPERIENCE -Noise-》,特别的是这篇合作漫画不只是阅读画面与文字,更能听到角色对话、背景噪音以及音乐等声音,让读者能一次体验到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

《SHIORI EXPERIENCE 不起眼的我与奇怪的大叔》描述刚出社会的不起眼高中教师「本田紫织」某天被戴着爆炸头的奇怪大叔幽灵给附身,让紫织的生活有180度的变化,为了让乐团成功而努力奋斗的音乐漫画。在特别合作漫画中则描写紫织与在学时期的乐团伙伴再次相遇的故事。

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

小编建议大家戴耳机来阅读这篇漫画哦!在漫画中不只是为角色配音,并且表现SONY「EXTRA BASS」耳机的特性「取消噪音」,当角色戴上耳机时周围的噪音瞬间消失、只会听到耳机中流出的音乐声的演出也让读者们能马上感受到;另外漫画里也设计剧情分歧让读者自由选择,根据不同的选项影响故事和听到的声音会有所不同,是篇非常用心的漫画哦!

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

在漫画中登场的是这款「MDR-XB950N1」降躁耳机,主打能降低周围噪音并强调重低音表现,确实拿来听乐团演奏的音乐是再适合不过。「EXTRA BASS」系列也有推出其他不同款耳机,看完漫画后对这系列耳机产生兴趣的读者们不妨可上SONY官网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看漫画也能听到声音!?音乐漫画《SHIORI EXPERIENCE》与SONY耳机合作特别篇网路公开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