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PEACE MAKER 铁》发表前、后篇上映日期,最新主视觉图一并曝光!

日本漫画家「黑乃奈奈绘」笔下代表作品《新撰组异闻PEACE MAKER》续作《PEACE MAKER铁》,于今年4月份发表了最新前、后篇剧场版动画「想道」、「友命」制作消息,并在昨日宣布上映日期为2018年6月2日及2018年秋季,其主视觉图也抢先曝光。

剧场版动画《PEACE MAKER 铁》发表前、后篇上映日期,最新主视觉图一并曝光!

庆应三年——幕末动乱时代,由于将军德川庆喜的大政奉还政策,江户幕府濒临解体,幕府与讨幕派的对立日渐激化。近藤勇、土方岁三率领的新撰组,在经历油小路事件的重创后仍然决定向庆喜效忠。此时,皇帝向萨摩藩、长州藩下达了讨幕的密敕,并紧接着颁布了王政复古的大号令。

朝廷宣告了德川幕府的终结。对此承诺的庆喜移居大阪,新撰组也再一次以并非「浪士集团」而是「幕臣」的身份备战,将屯所移至伏见奉行所。队士「·市村铁之助」怀着对对「沙夜」的思念,以副长·土方岁三小姓的身份,与身为队医的好友「山崎烝」、兄长「辰之助」一同迎来身为新撰组一员的命运,但……

【制作团队】
监  督:竹内浩志
脚  本:梅原英司
角色设计:小矶沙矢香

【声优卡司】
市村铁之助: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光希
山崎烝:樱井孝宏
市村辰之助:上田祐司
永仓新八:山口胜平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斋藤一:松山鹰志
岛田魁:岩崎征实
近藤勇:土师孝也
沙夜:高桥美佳子
大和屋铃:立花慎之介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PEACE MAKER 铁》发表前、后篇上映日期,最新主视觉图一并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